close

當地奶茶


好久沒發文章囉

好吧

老實說因為最近葳自信心不足

所以拍的照就少

照片拍得少

我的發文欲望也呈正比


但我不得不記錄一下我這個暑假

因為

真得讓我沒有暑假的感覺呀!!!!TAT

倒是黑了不少

看6月左右的照片還不算黑的呀...


今年暑假

去了都會曬黑的地方

暑假一開始

就到高雄去表演了

短短幾天

但之前的排練也佔了很多時間

而且我第一次在衛武營演出耶

演出環境很不賴

又可以讓舞者住在營區內

好方便!


再來

就是馬來西亞的表演

原以為到了馬來西亞會水土不服或其他什麼原因

會不會讓自己變瘦一點

結果怎麼不減反增...

雖然擦了好厚的防曬

卻還是曬黑了

而且皮膚也變差...

不過有出國去看看也不錯啦

轉換心情

但葳比較想要去的地方是歐洲...

馬來西亞很多華人

去到那也感覺在台灣一樣...

除了他們是右駕以外...

每次過馬路都很不習慣...

一不注意就會被車撞= ="


從大馬一回來台灣

隔天我和老哥小妹又一起飛往金門了...

就很一路奔波這樣!

我媽說我累也是正常的!

玩不會累,最累的就是搭交通工具!

嘿阿...而且其實我得了重感冒

搭飛機到金門後我整個沒力氣外加頭暈

全身好沉重!

但......王家呀...抵抗力一流的!

感冒吃個藥...隔天好了大半!

好不容易胃口小個幾天又大起來...

好不容易才把馬來西亞的贅肉消掉...

唉!


整個暑假就胖了快2公斤...

現在葳盡量克制自己的慾望了...

我想變回放暑假前那個我

我希望秋冬快來

我想白回去呀!!!!!!


59286_422853854606_637834606_5099492_3677874_n.jpg


那最近呀

葳其實也沒有很忙啦

只是行程表看起來很密麻而已

排練班展和迎新宿營節目排練...

跟之前練馬來西亞的舞比較起來

真的很不累...

所以如果食量跟之前一樣

不就大大大大糟糕了>"<


大家...

我真的知錯了!!

我會加油努力的!


Nix~

我願意參加你那什麼棒到翻掉的計畫

我們合作愉快喔!


甲麻~

我很想你和賈霸跟蟲蟲

我開學後才能回去看你們了!

我會先把自己變漂亮在回去

現在這樣我實在沒臉回去TAT



持續fighting!!

P.S:最近我愛上了學校圖書館,愛上了看書!

不過都是朋友介紹給我的日本翻譯文學~

乙一的書不錯!

我還看了一本叫做"天使,鞦韆,馬戲團"的書

我忘記作者了...不過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