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46.JPG

昨天因為迎新排練取消

我們賺到了一天逍遙日!

決定到中山捷運站附近鼎鼎大名的"米朗琪咖啡館"

去吃我們的中餐兼下午茶


大家有看到我上面放的照片了吧

原本是說大家吃下午茶要打扮的美美的...

但我覺得好彆扭...不適合我昨天的心情所以在出門前15分鐘

馬上換了裝......

變成這樣:

DSC02269.JPG

呀哈哈哈哈哈~

大反差呀!!!!

但都有高跟鞋...綺綺妹妹別計較了唷!!


DSC02273.JPG
米朗琪店面,拿號碼牌等待叫號帶位

DSC02278.JPG 有這麼多人唷!!!!

我,珊,狗,綺~4個人已經夠幸運啦!!!

DSC02274.JPG  DSC02275.JPG

等不到半小時就有位置囉!!

因為他們店的名聲太響亮...珊說上次他們一群人來吃要等1小時左右耶!!

於是雀躍地進入地下室~~~~

DSC02297.JPG

店內陳設很簡單,裸露的管線在頭頂規律交錯,在走道中冰滴咖啡正在醞釀著

服務員們穿著順眼的制服,頭帶可愛的英式小帽在場中穿梭

旁邊的鬆餅剛出爐,香味撲鼻

一進來的印象就大大大加分(或許是因為太餓了XD)

DSC02282.JPG  DSC02280.JPG

我們各點了一份鬆餅和一杯冰沙

在等待餐點來的空閒...我們又開始閒話家常了!!!

珊還訓了阿狗一頓(事實上已經很多頓了XD)

愉快悠閒的下午...真的好難得阿!

DSC02289.JPG
草莓奶油鬆餅~~~~佔據了整個畫面!!!好讚唷~

生菜鮪魚鬆餅.JPG 什麼臉阿~珊蒂!!
生菜鮪魚鬆餅(唯一的鹹口味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JPG
紅豆抹茶鬆餅~~~看起來真是可口!裡面的抹茶冰淇淋好好吃!!!

臻果焦糖冰淇淋鬆餅.JPG
焦糖榛果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也很棒!


他們家的鬆餅呀~

真得很紮實耶!

我們每個人吃完第2片就已經有點動作遲緩了

好吧...老實說也因為整道都是甜的...飲料也是甜的...

我和綺和狗都沒吃完呀!!!!!>"<(原諒我~媽咪)

只有阿珊很聰明的點了鹹的...(雖然裡面配菜阿珊幾乎都不吃...番茄小黃瓜都被我和狗瓜分)

所以我決定下次去要跟人家一起share一份...不然就點他們家有的三明治或披薩...

不然真得很難清空= ="


香蕉摩卡冰沙.JPG 香蕉摩卡冰沙
香蕉味道很濃~還不錯的冰飲!

吉利焦糖拿鐵冰沙.JPG
吉利焦糖拿鐵冰沙!!

吉利英文叫作jelly,也就是果凍的意思唷!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沉在下面的半透明是焦糖= ="

結果一吸才知道...是果凍啦!囧到不行...

都是焦糖也滿可怕的<(= =)


DSC02283.JPG 
(珊...妳超像小孩的!!!)

(綺綺...姐姐應該叫妳站起來特別拍一張的!這麼美麗可愛...我對不起妳呀~~~)

DSC02284.JPG
(我跟阿狗都一身黑~似乎皮膚顏色也都很接近喔!!!哈哈哈哈)



喔耶~

嚐完久聞的米朗琪咖啡

之後我們還去逛了公館

穿高跟鞋的我...腳還真是累到不行

昨晚回到家洗完澡倒床就睡...入睡大概只花了5秒不到吧!

累累

但很開心

有朋友陪伴一起悠閒的走走看看

就算騎車迷路亂繞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