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jpg




昨天突然冒出的痘痘

今天一覺起來嚇死我了!!!

變超大顆= ="

而且呈現發炎狀態

我覺得我右臉的顏面神經都被影響...

現在往下看東西都會被遮到=..=;

這到底是怎麼一個回事咧.......

鮮少長痘痘的我

每次長痘都不是位置很奇怪就是無敵大顆

但臉頰上長痘我還是第一次耶

痛死我了啦!!!!!

會不會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害的...

我前幾天有去看婦產科

因為大姨媽整整給我來一個月

嚇死我的毛...

這是最大可能了

要不然就是變胖害的

2公斤威力不容小覷!

痘痘呀

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