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系展的10天集訓,

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今天!!!

明天一早將會和老哥一起飛往金門唷^^

 

好久沒看到我兩個可愛的妹妹了~

雖然都有聽老爸說到她們的近況,

但不親眼看到怎麼知道到底是變圓變扁呢?

這幾年來,雖然和妹妹們只能半年見一次面

但是久久沒見面更能讓我珍惜相聚的時刻

 

小妹呢...

或許是因為接觸沒那麼多,雖然我還是很寵她

但要跟我大妹比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疼我大妹的說......

我和大妹是姊妹兼麻吉

很多事情我只跟她說

 

能夠見到面,真是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see you girls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