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81.JPG       

和好友閒聊於星巴克

思索未來的走向

她說,藝術的現實在於天份大於努力

我非常能夠體會這殘酷

周遭有太多的例子

我也不禁把這情況反射於自己身上

 

Am I a talented dancer?

 

我一直很努力

我承認

但如果不走編創,教學...

作為舞者的職業壽命有多長?!

自己有那種熱愛藝術不為填飽肚子的偉大情操嗎?

 

朋友說我可以走教學

是呀...

看來教程是非修不可了!

有機會何不給自己多試試呢?

 

膽小怕事

在我身上出現了...

 

Head to your appropriate goal.

 

只能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