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6.JPG 

期末結束,暑假開跑了!

最近又準備搬宿舍,所以還待在台北的陽明山上當野孩子

但是親朋好友都有自己的事,沒人陪我趴趴走

我只好待在宿舍裡吹電風扇

陪Boogie玩,睡覺,打哈欠

當然...

我有在看書啦

雖然也是當代小說之類的

但至少讓我不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媽媽,我也很乖的抄寫心經喔!

之前一直說沒時間沒時間做的事

我用我這段空檔來做!


我們家Boogie小妹妹已經滿5個月了~

時間過真快!

媽媽說她的野小孩氣息越來越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女人味

阿...是費洛蒙發揮效用了吧~~

哈哈哈

影像097.jpg 
美麗的妳,媽媽最喜歡了~


夏天來到,房間的蟲蚊變多了...

昨晚還來了不速之客...本土大蟑螂

好在我們家有甚麼都不怕的般若小妹妹

她幫我把可怕的東西抓下來後我把它電昏沖進馬桶掰掰了...

嚇死我...睡前運動是吧...流了不少冷汗



我期待7月份的澎湖之旅

雖然是跟團啦...就沒辦法自己自由自在

但至少可以看一眼我想了好久的菊島的廬山真面目

也值得!

要有曬黑黑的心理準備

不可以變胖

八月開始畢業展演的排練

加油!

影像068.jpg   

嘿...我還想說

你們好嗎?

22年來,其實我認識的人不算多

但我總是掛念著我所認識的大家

希望大家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