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7.JPG

老實說...我喜歡流浪..喜歡旅行..喜歡一窩蜂的追求和享受人生

我想遊山玩水...尋求極限的刺激

有人問我,難道你都不想為了美食和美景奔走?!

Of course I do want!!!

想用我這近視到快瞎了的雙眼看看這世界...

趁著還有機會瘦下來的年紀好好享用美食...

趁我還沒有家庭壓力前享受快樂時光...

但是...

家人似乎最討厭我這樣...

我爸就說過,妳難道就不能好好待在家當乖女兒嗎?!!

哇咧...誰說乖女兒就一定要待在家= =

或許...顧慮到...遊山玩水還是需要摳摳的...(泣)

唉...

我要加油...

在25歲前賺個人生的第一個100萬如何?!@@a

阿~~~~努力阿!!!!

我要玩的心安理得...購購購!!!

IMG_0088.JPG 
雲自在-三杯鮮菇蓋飯

IMG_0091.JPG

IMG_0093.JPG

雲自在 in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