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我老妹^^))



重點不是上面那張照片,

而是我的心情...就像上面照片一樣的雀躍阿!!!



和馨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天馬行空的東聊西聊

唉呦~不能怪我們長舌嘛!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真的是...

只見我老哥一直在我旁邊唸唸唸...呿!

馨~記得等我回台才能辦喔!


打完後,隨即又打給了我的大老公琁...

隨便啦哩拉哩又過了半個小時>u<

好想快點回台灣喔喔喔喔喔!!~~

超想妳的

別說我啦!我就是因為沒有自信才傳了那封簡訊給妳阿!(嘟嘴

倒是妳...請好好保護自己好嗎?

他再欺負妳...喀嚓掉!!!!!!懂嘛?

不要再讓自己哭...我不在妳身邊聽到消息都會很難過!



我說阿...大人物:)

這通晚安電話聊的真盡興

哈哈哈~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high mood 都傳達到你那了^^

嘻嘻





昨晚是happy night

真希望自己能永保這種心情

不要再庸人自擾到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