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憋不住心中的髒話脫口而出!!

牙痛真的是痛死人!

因為它,我昨晚根本就沒睡到

早上還跟著老哥和大妹一起挑戰"競走走山"

屁股大腿痠痛就不用說了...腦袋缺氧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一度認為自己走到一半就會撐不下去,

可沒想到自己的意志力有這麼堅強^^"
昨天和老哥計畫好的事情,實在不願意因為我的牙痛和睡眠不足而掃興


最後還是很棒的完美落幕!

上山下山時間打破紀錄(王家紀錄).......just 1 hour

話說每次爬山拖延時間的不是我們家菜菜小姐就是我們家的一對老寶貝

東看看西看看,拉拉手聊聊天...參差著小妹"我好累喔!!"的抱怨聲

總會花個兩個小時半到三個小時的時間上下山= =a

夠會摸了吧!



中午我到了第二家牙醫那去看我的"爛牙"

仍然一模一樣!

都說我這樣的牙根發炎...最好還是回去台灣原本的醫師那去做處理

我說我痛都快痛死了,還要我回台灣了才能治療

可是也不能怪他們...誰叫我只剩下1天時間停留金門呢!!(加上我實在對大陸醫生很沒有信心)

算了...只能忍忍了!然後再加上幾天失眠的日子QQ

下午喝完筍子湯我就倒床昏睡了!

熬夜加體力大量消耗的活動...我說我都快成仙了我!(腳行輕飄飄)

((可是睡夢中也不得清靜我做惡夢了!!醒來時發現枕上都是眼淚加上心臟不舒服QQ

還有小妹玩小遊戲真的好吵))




今天的腳踏車之旅也是爆屁股的活動

颱風逼近...雖然說風並沒有增強太多

但是雨就先預告了"卡玫基"的到來~


背著我家FUJI傻瓜出門的我...碰到了這場突如其來的雨還真是害怕!

就見4個孩子如訓練腳力般的狂採踏板...誰也不願意成為落湯雞!

不過,下了點雨的金門倒是涼快多了!

積了幾天的悶熱...背後都起汗疹的我,感謝這一場雨阿!!

晚上乘涼去順便聽聽蛙蟲和鳴的交響樂^^




p.s=>家裡還有3捲孩子沒有沖洗...期待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