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6.JPG

今天天氣超級好!!!

雖然有點涼涼低...

但是我實在是很受不了這樣的好天氣要宅在家裡>"<

徵求過老媽的同意..打了通電話給外公: 外公~走!我們去約會!!!XD

所以在這藍天白雲下,

我開著福斯小車車載外公到以前我讀的桃園高中旁邊的虎頭山公園去走走!!

IMG_0059.JPG

我從來沒挽過外公的手...

今天,是第一次喔!!^^

因為外公不能久走...所以我就挽著他,免得他站不穩...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跟外公出來耶...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照片兒:

DPP_16.JPG

DPP_37.JPG

IMG_0034.JPG

DPP_38.JPG

外公是好魔朵喔!!!XDD
我說,外公!不要動!
外公馬上擺出POSE給我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還拍了不少照片捏~

都在我的ALBUM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