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4.jpg
(姐妹班的班展排練)


過了一星期囉!!

老實說適應滿良好的...

但是因為選課選的2266...

我這個本該要忙碌的大一生活,又趨於平淡空洞了QQ

就因為覺得這樣對不起出錢讓我唸書的爸媽...我決定讓自己有點事做!

我決定參加今年第二次的中級全民英檢!!!!


我從來沒參加過...滿陌生的...

準備方式也只能follow以前我高中時魔鬼自我訓練法那樣

背單字,聽廣播,看空英,寫textbook

就希望高中那樣努力和認真的楚葳能快回來!!


過去這一星期,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一旁看學妹們練啦啦...

呃...老實說我滿痛苦的...很想一起參與一起流汗一起扭腰擺臀的阿>"<

沒參與感是讓我最難過的,感覺我們被分成了兩個世界...


說來慚愧,我到今天也只記得幾個在班上比較活躍的學妹...

大部分都是記得臉..不記得名字

anyway...我非常非常希望大家能打在一塊...不然我現在整個像獨行俠- -"

(有學妹還說...學姐!妳好勇敢喔...都敢一個人選課,一個人做事!

哇咧...學妹...學姐我才沒那麼勇敢- -"純粹是沒辦法...我才一個人阿!)


學妹班上能力平均都很不錯...

這也是提醒我該快點前進的時候了!

要在一群"差不多厲害"的班級中鶴立雞群...

必須要花多一點的努力+尋找到自己的特質才可以!

不搞怪,要人家一眼就看到..."那就是楚葳!"

我需要level up阿!

跟這種舞蹈學生生涯拖離了快一年...

腦袋竟然真的有退化現象- -"

舞蹈動作和一些流動組合的記憶都退步了...
真的好糟糕

所以阿...請加油努力!


其他的學科課...

國文照舊

語實..滿有挑戰性的!我的老師巴可洛夫非常講求"互動"和"反應"!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上海語言學校的日子
互動很重要阿!別一看到foreigner就批批斗...羞羞臉- -"
虧妳還當過翻譯XDD

通識..我選了<國際企業與經濟經營>
well...一開始我選到這門課一直覺得我自己不自量力
經濟...經營管理...一直都是我非常少接觸的...
但之後想想...如果以後真的就會在老爸公司內服務...
吸收一點這樣的knowledge也滿不賴!
只是,我要多花一點時間去融會貫通...腦子駑鈍阿- -"

西洋舞蹈史&舞蹈與文化
這兩門課...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讀了
自己給自己目標...這兩門課這學期一定要pass...
雖然當率超高......(吞口水)


差不多就這樣...

這一星期還ok啦!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期中就會來囉!

加把勁!!

影像010.jpg 
(什麼鳥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