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2.jpg

Plain............





最近實在也沒甚麼news...

期末近了,

大家開始小衝刺了一點!

等期末結束就是暑假^^

我好想到哪個遠方走走......


其實也沒甚麼讓我好煩惱的

在學校和學妹根本就變一團

好吧...我是嗨咖的事實也被他們挖掘出來了(汗)

所以在學校就很快樂阿

其實真的很開心,他們是重新認識我...

所以我不怕以前的往事被他們知道

雖然因為這樣會產生一點時光空白

but that's ok!!

用親切的笑容去克服阿!

生活更美好~


很平淡的生活

但是我滿愛的!


喔...以下我放5/5表演當天的一些照片

因為是手機拍的...畫質不好的問題,就放水流啦!!


影像007.jpg
搭285前往城市舞台的素顏葳...似乎,沒睡好= ="


影像008.jpg
煜師幫航先生畫眼妝...動作不好看XD但畫出來的效果一流喔!


影像018.jpg
化妝中的大家~我們的後台...恩...其實滿整齊的!


影像023.jpg 
眼妝完成!!!跟第一張素顏比起來差滿多的^^


影像029.jpg
老實說,大家在後台過得很悠閒XD
電動相機不離手!!


影像030.jpg
造型完成,等候上台演出囉!!!
(這角度...我怎麼這麼圓阿...囧)



影像029.jpg
教課結束後的21:21莒光上
我喜歡窩在車廂連結處...
聽我的nano
很安靜!

這樣平淡的生活...
持續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