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因為卡農小姐待在桃園的家裡...

只能將就我的諾基亞妹妹來捕捉一些我最近的生活!


影像007.jpg

在學校撿到的小小鳥...

之後我把牠放到樹叢旁,我想是寶寶鳥試飛的時候掉下來的>"<

掉到路中央,好在我看到了牠...不然牠那麼小又那麼不顯眼...

實在很容易就會被踩扁扁TAT

不知道牠現在怎麼了...希望一切平安!!


影像008.jpg

疲累的寶貝綺!!

陪我去逛街,辛苦妳了!!

我只能說妳眼光獨特又不俗氣,

以後要逛街都一定會摳妳的!!!!




影像012.jpg

葉家牛肉湯麵~~

超好吃!!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湯不會太油太鹹,麵配上酸菜...

味道好棒!!!^^

也要感謝寶貝綺陪我去...

畢竟妳是華岡人,知道的好吃小店有哪些!!!感恩喔~


影像004.jpg
國文期末考前一景

影像010.jpg
國文筆記

恩...期末考今天終於完全考完了!!

就等著線上成績公布囉!!>"<

應該(沒意外的話...)會all pass吧!(汗)

我比較想拿到獎學金


影像027.jpg
超可愛紅貴賓和馬爾濟斯

原本住學校的妹妹們即將外宿,

昨天帶了兩個寶貝蛋回宿舍!!

未來外宿生活的好夥伴喔!!!!

影像025.jpg
林迪迪!!!

超級頑皮~~喜歡往垃圾堆裡窩!

跟宛宜的個性一模一樣XD

(這正是所謂的:有其主人必有其狗嗎?XD)


影像026.jpg
林布布!

聽說牠昨晚一直被迪迪吵...

今天幾乎都一直睡一直睡...

不過也因為寶寶們才2個多月,

一天要睡超過16小時...

這也難怪下午兩隻都睡翻了XD


影像023.jpg
布布近照


影像015.jpg
迪迪近照


影像028.jpg
林迪迪整個睡得很怪異!!

像不像鉛筆袋XDDD


影像024.jpg
朝我奔過來的林迪迪~~~~~





哈哈哈哈...

好吧!

幾乎整個版面都被林迪迪和林布布佔據了!

anyway,  最近放假啦!!!

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