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新增了耶...= =b

真是抱歉...

因為我宿舍沒網路,要等到8月中才打算去申請...

so......you know...


下星期一...oh my...

又要下高雄了!!

20~26在高雄停留

27&28衝墾丁曬黑黑

第一次和好朋友這麼熱血的玩在一起

超級難得~~我一定會記錄回來的!

不過............(真是罪孽深重的兩個字)

要等我8/1的中級英檢結束再說>_<b

唉呀~

越拖越久...我的相片放在電腦裡都快長蛛蛛網了.........

放張小時候的照片來娛樂大家好了......

老媽說我是女大十八變...

maybe...但我不認為我小時候很醜阿...

明明很cute......= =

葳4歲 001.jpg 

呃...好啦...是小豬哥亮...

Anyway...現在好一點就好(好在哪?)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