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好閒

閒到我在小套房內悶到出油>"<

一上午都在看日劇BOSS
超好看...大推薦!!!

一下子走火入魔一連看了4個小時...

就這樣一上午白白晃過去,

一直到下午4點才走出房門(葳媽知道一定會生氣>"<)...

到山下去處理網路的事!

說到網路的事...我真的又氣自己又覺得好笑,

也許那些服務人員也在邊幫我處理邊笑我=..=

明明宿舍地址是23號...我就愛位移...32號是怎樣啦!!!!(翻桌

這還是裝機師傅要來幫我裝機時我才發現的= =

好糗好糗好糗~~~~~~~~~~

總之是處理好了!謝謝服務人員!!

效率也不錯!

之後回到山上才開始賢慧一下下,

掃地擦地洗衣,對發票整理抽屜

寫日記,確定暑訓行程

這樣才充實...咻一下就到8.30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悶壞了

今天還悶到做功課(註一)時冥想自己在跟觀音媽對談

自己還會開心的會心一笑

光想像這情景就覺得很傻...




順便報告葳的減肥狀況!

嗯...葳在一下的學期開始時跟葳媽約定好

如果減掉10公斤就會有1萬元的獎勵金可以拿!!

但一直到現在...

葳還沒完全達成目標

只減了5公斤...

我真的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減(葳爸說的)

所以我要加油努力了!!!

考舞團前再把剩下的5公斤從身上趕走

想美美地站在台上~


註一:做功課:葳媽給葳的自修功課,每天21遍的心經以及迴向。


以下是最近用手機拍的照片

畫質不好就請多多見諒了(鞠躬

影像000 (2).jpg
一樣的自強號...一樣在教課後回台北的路上...

影像002 (2).jpg
有人逼我一定要把早餐照起來...
因為我常pass我的三餐...
可是我沒有(碎碎念碎碎念......
拿三明治來遮痘痘>"<

影像011 (2).jpg


和哥哥,大妹一起到北市立美術館看Pixar展覽
可惜如果要拍照要申請和付錢...
sorry...I'm a poor student...
所以只在入口和出口處拍照!!

影像013 (2).jpg
Ummm...
也在廁所拍>"<

IMG_0697.JPG
我家書房照出去的傍晚時分...
覺得很有感覺!!

影像044.jpg
高雄市運彩排場的雨後...出現了兩道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