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9.jpg

影像020.jpg

影像026.jpg

星期六一回到桃園,

老爸就派老哥回家接我到工廠去

說是小阿姨一家北上了!


說是去找阿姨她們,

但實際上是去玩小娃娃



小表妹已經滿2歲囉!

現在她的語言表達能力慢慢地越來越好~

而且精力無敵旺盛

整個上午和下午都追在她後面團團轉...

姐姐我快沒力氣了,

看她在一旁還是笑得燦爛

拿著我的手機一直說"拍拍拍"

(意思是她要"拍照")

實在也生氣不起來...

怪就怪自己體力這麼差吧!!



下次見面或許她都會清楚地講話囉!

很懷念今天分離時她給我的"啾"

小小櫻桃嘴巴真嫩XD



影像011.jpg

影像029.jpg

今天今天~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甲麻~~~

好開心!

甲麻賈霸帶我去吃饗...貴貴的饗

但是我一定要說,

我相信我今天有給她吃回本喔!

超級多的!

看阿蟲碗裡的冰就知道我們吃得有多盡興!!

胃最後被撐到有點影響到走路...

哈~

下次再一起吃飯!!

P.S:
聽到教室的小朋友們沒忘記葳威老師我真有點感動耶!
一直以為我的小嚴厲會讓孩子們害怕我...
開心開心^_^



影像027.jpg
繼續加油!!

話說英檢快到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