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葳好久沒有上來...

一發文就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那就是~~~~~~~~~~~

啦!!!!!

 

DSC02788.JPG

嘿嘿嘿~

真的是想很久了!

所以11/17的班展結束後的週休我就馬上去剪了頭髮~~

很開心唷!!


葳沒上痞客的這段時間

幾乎都把精力放在班展上面

即使葳沒有當過行政總幹的經驗

在眾人合作下也如期順利演出


我近期也想好了我的十年計畫

我要考教程,然後到美國去念研究所

接下來回來兼課了解現在的舞蹈教育生態

然後考學校老師

有對象,時機也到的話,

也希望在這十年中找到我下半輩子的依靠


當然說得容易

想要實現必須要下很多功夫

但有了目標,前途就不會茫然了,只要追尋那道光就好了!

國中為了考高中,高中為了考大學

我的大學後生活,也充滿了挑戰


加油!

謝謝身邊的家人,友人願意給予我支持

葳要成為不讓自己後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