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79.JPG      

最後的最後

我選擇往第二專長進攻!

舞蹈,會再和你碰面嗎?

沒想到總是說這個畢製或許會是誰誰誰的最後一場演出

最後也變成了我最後的一場演出...

當決定做SA之前

一直在猶豫的...

整個大四開學後就心神不寧

舞沒辦法跳好,心情也好不起來

之後想,既然還沒辦法自己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不如就陪在父母身邊吧!

這樣默默的決定,卻讓自己也釋懷了!

詢問了父母的意見

出乎我意料外的爽快耶,爸媽!

原本還擔心是否他們會對我感到失望

畢竟栽培我往舞蹈專業這條路也付出了太多太多

這不禁又讓我覺得自己休學一年真是休對了...

見識變廣,想法變成熟,

而且SA變得不是我陌生的職務!

 

Anyway,

我會好好發展我第二專長

帶著舞蹈對我的影響

繼續加油!

 

Be a sales assistant with happy power !! Aja a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