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找Dear

一段時間不見,變瘦了!!

但我只能說那位胖子先生是都把妳的養分吸收了是嗎?

妳還一直吃餅乾糖果...營養不良啦!


今天山上風很大((話說文化一直都是如此))

結果我穿了一條裙子上山...真搞不懂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走路的過程只能用兩隻手緊緊的拉緊裙子...真沒用!!




上山匆匆...下山也匆匆

拿個一大包食物給了正在鬧飢荒的琁琁大陸

陪著她做了一些事後就又下山...

不過我今天的目的也達到了((看看鈺琁))

好啦!現在幸福就好!!






晚上和舞蹈老師聚餐

好開心好開心喔!

難道是火鍋裡面加了興奮劑?

我整個很HIGH耶!


((看看照片裡兩個孩子...小妹和舞蹈老師的女兒))


天香回味是吧!!!

真的很令人回味無窮:P

好吃好吃!!!!!!!



不過真的是吃太飽了...

好在衣服穿的寬鬆...不然大肚肚都被看光光>"<








今天心情晴阿!!

就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