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ˋ~殘念= =

還是變胖了........


昨天我就問Dear我有沒有變胖...

她就比比我的下巴下的凸出物

說有一點............



什麼??????!!!!!!!!!!!!!


人家都說妳變胖了
結果晚上我還跑去吃大火鍋

還是那種毫無忌憚的那種狂吃


想當然爾......

今天早上量體重可想而知,

那數字是現實的就出現在我面前

我眼睛睜超大的...很戲劇性的一個場面



今天一定要控制了!

不然我到上海去一定會更可怕

我已經答應老師說我要變成死瘦子才回來耶!!

如果再沒有危機意識,我看我就回不了台灣了!!





尷尬一整天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