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2.JPG


感覺像是馬桶堵塞...

或許事情沒我想像多

但感覺上就是好多事情擠一堆同時發生

快爆炸了...


高雄行程是最先出發的

接下去5月中馬來西亞的排舞也要開始進行

和植先生要去比賽的舞作...我也希望空出時間來排練

最近也在練4/29要表演的舞蹈

班展的事情也開始統籌了


有人問我事情這麼多要如何處理?

我也只能回答

"硬著頭皮上陣了"

不行也要行

爸媽都是事事力求完美的人

我也不能讓自己對不起自己了!!


很多我不懂得...

好多我捉摸不定的...

"心靜如水映萬物"

要透徹了解就要先讓心安靜下來!

我不能慌張

Take a deep breath,

then keep walking forward!

加油加油!

這關過不了...如何到達更高層次的下一關?

妳可以的!

先這樣告訴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