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難過

但也不能回母親的嘴

了解母親的個性!

凡是說到她不想聽的或是忤逆她的話...

她就會說:妳這是什麼態度?


很痛苦!

老是壓抑自己...尤其現在跟母親又要天天在一起...

耳朵一直聽到

"我們對妳不夠好嗎?"

"妳要想想是誰造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妳要想想現在時機有多差...把妳帶在身邊又要多花一筆錢耶!"

"豆豆都很羨慕妳能每天跟我們待在一起!!"

"不要老是只想到妳自己的快樂!!別太自私了!"


等等等



其實...我都很想說

我知道現在景氣不好...

所以我才那麼拼命的要賺獎學金...少花一些學費!

還有,我並沒有只想到自己的快樂!如果我真那樣...你們也許早就找不到我了!!



嗯...

只有難過能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