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很開心~

以前和妳講電話感覺都沒怎樣!

今天特別有FU啦!!



我說,i love you too!

也謝謝妳又在聽我說一些五四三的廢話......


多保重喔!


胖子如果欺負妳,請跟我聯絡!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這麼一天))

((妳不要欺負人就很好了!!!))

((哈哈~我講話怎麼會這麼誠懇!!!))



Gracias~

摳昆咖~~~~~~~~~!


((話說我現在會說六種語言的謝謝喔!!!))




((還有請快去裝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