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1.JPG

最近...小疲勞!

也許是因為身體剛恢復...

或是力不從心,

這星期過得挺不舒服的...

就算是最空閒的星期四,

我竟然卻也是心慌慌...語實課都亂上= =


Anyway,身體是大幅的穩定好轉

體重方面是不用擔心...很好的保持中

畢竟夏天到了

最近凡是有術科課,

我都會全身流汗似進了三溫暖不知道幾個小時那樣= =+

很可怕咧!

昨晚還腹肌抽筋...有沒有這麼誇張...答案是有的!!!!

所以就算我親愛的體重機壞掉沒得量...

我也能知道我沒變胖...

因為褲子鬆了,骨頭跑出來了!


5/5在台北社教館有表演

之前煩惱的進度問題也沒問題囉!!!

雖然還有一點小後遺症...(上次摔到學姐,還是會怕怕阿...>"<)

這表演後還要繼續排班展和要去比賽的舞!!!

今年暑假也打算要去幫阿珊的忙!

參加高雄世運的閉幕表演喔!!

希望一切順利^^


喔...最近阿...

舞蹈社的課,

雖然已經有自己的東西出來了...

但上得還是很不開心耶...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實在不是個老師的料...

沒自己的想法...沒自己的進度

好怕拖累到孩子們和親愛的甲麻...

其實阿...我比較屬於打基礎的部分

要教身段或組合...我實在不在行阿...嗚嗚嗚嗚嗚嗚

甲麻...我們需要聊一下!!!


還有開始學弟的課後輔導了

恩...我想這是培養耐性的機會...

學弟因為是馬來西亞人,

以前在馬國是學體操的...

感覺他的肌肉用力方式跟學舞的人很不一樣= =

老師是說要我幫他複習一下上課的東西和幫他拉筋...

恩...這個我是沒問題...

只希望,Nix阿....

要辛苦一點囉!

學姐對拉筋這塊很堅持...

現在痛一點,以後就會順利一點的!

一起加油!


今天利用了一點時間算生活費,

恩...

千來千去的發票一張張...

好可怕!

我的第一筆薪水都花完了耶

要謹慎記錄了...

不然要記憶大考驗...妳不行啦...winnie wang= ="

不要變月光族好嗎...真是糟糕阿妳!!


最近就是這樣...

期中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期末, and then the summer vacation is coming!!!!!XD

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