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JPG

最近又被叫回去排練"禦日闇月"

聽說5/5在城市舞台(台視對面的社教館)有表演!

唉...

是隔一年才又重拾道具再排練...

對我來說好生疏阿>"<

再加上我現在跳的位置是代替另一位學姐的位置...

和之前感覺完全不一樣(泣)

現在的我,一直都覺得很不真實!摸不到東西的感覺...


我必須要迎頭趕上阿...

不然現在每次一起排練的時候,

自己都覺得在拖累別人ˊˋ

昨天排練時還不小心讓學姐摔到...

我罪惡感超重...


這個假日要把影片看熟,

把握每次和學姐一起的排練...

5/5...

老實說,真的好趕= ="

拼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