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jpg


快被自己的爛身體搞瘋...

怎麼一直在感冒啦...嗚嗚嗚嗚嗚

虛到一個境界="=


今天是期中比較重要的一天,

滿堂,每節課都有考試!!

學術科都有...

學科...當然是有背就有分,

但是術科...我表現老實說並沒有很好ˊˋ

正巧碰到已經遲了快一個月的親戚拜訪...

痛到我根本不能呼吸...

再加上一直咳嗽...

學妹們說我看起來就是一付隨時會倒的樣子...

唉..............


明天語實老師放我假~

要去看醫生...

下星期要去看中醫,

調個身體...我不想再手腳冰冷和氣色不好加經期不順了...

續病,

希望不要再病!!!!!


我希望楚葳是健健康康的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