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快點把這裡摸熟.....

也希望自己能快點步上軌道!



最近實在說不出自己有什麼作為...= =

除了在家陪老媽.當我媽的司機兼私人助理.刺十字繡外

還是只有這些事


琁說我都快發霉了...

喔ˋ~dear

我是已經發霉了呀!


昨晚上線,

看到我們班的狀態都是"報告"."報告"."報告"

呵呵~

一定是趕到最後才開始動筆吧!親愛的孩子們~

聽鈺琁說郁晶老師的課不好修......說話又很@%$#

努力吧!也只能這樣說......祝你們都能過關:)



這陣子,我會開始調適心情

準備出發囉!




琁~謝謝妳

昨天看我發神經......

我原本還想開視訊和妳聊天咧!!!

好在我沒有...因為會把妳嚇到= =

怎麼會有人邋遢.散亂成這樣......?

呵呵~

對了...我有一個新發現喔!


妳的對話風格改變了

不愧是談了小戀愛............哈哈

真該感謝那位推下去還會彈回來的胖子先生

真希望妳能永遠那麼溫柔((阿~~~~~不要打我!))

唉ˇ優ˊ~我是說實話!

看妳和他講電話都沉浸在兩人世界了...

喔ˋ~

我的課大概要等我跳完淡水河和南崁溪後才能修吧!

謝謝妳的提議喔!

我會更加深思熟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