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明天下午就要去清除我黑黑大大的兩顆痣了!!!!

開心開心開心啦!


那顆長在手掌心的痣...大家都說最好拿掉!

因為聽醫生說長在手掌和腳掌上的痣很容易病變



oh my goodness~還是快點幫我拿掉好了!


至於我大鼻旁顯起來很小的大痣= =

鈺琁說我拿掉就不是我了......

是沒錯啦!

可是她長在我的臉上耶!

"整團黃中一點黑"......

就是很明顯!

我非要用800塊拿掉她!!!!




ANYWAY,

親愛的同志們...

一天又要過了!

讓我們迎接嶄新的一天吧!!!



((說到同志...舞蹈社有一個媽媽跟我說,

以後在大陸的長輩面前稱自己先生不能"老公"."老公"的叫......

????????真納悶~那要叫什麼?























叫"愛人"!!!!!!!!!!!!


噗~我聽到都快噴飯了!

愛人

不錯~真的很閃亮!!))


((我媽說,老公真的不能隨便亂叫...

因為在以前這代表的是"太監"的意思

OH MY GOODNESS AGAIN~

真的~還是叫名字比較妥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