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結束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美容手術"...

喔ˋ~

手掌的麻醉還沒消,整個沒知覺啦!!

哈哈

醫生說這傷口不能碰水...

要等到拆線後才能洗= =

想到就覺得髒.........

總之,左手掌現在就是完全沒用!







還有我大鼻旁的小痣...

喔ˋ~

也是好痛耶>"<

而且我發現美容中心很好賺

雷射咻咻咻幾下,八百塊就入袋了!

整個過程很順利......我也一直聞到我的皮燒焦的味道= =

((我老爸說很像"八逼Q"的味道...噁心耶!))

就這樣~我大鼻旁小痣的性命就"ㄠˋㄗˇ"了!!

現在只剩她的遺跡

願她不要再出現




我手掌的線要等到兩個星期後才能拆掉

檢查結果還要等我下次回台灣才知曉

((不過醫生說她大概也不是甚麼壞東西))

至於我的小痣最近都要跟人工皮膚為伍了!

一直到她遺跡的紅腫完全消失,並且長出新皮後

她才能重獲自由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