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手痛和失眠嚴重的身體

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說是行程也不算,只是跟著我爸媽團團轉而已!

Wherever they go, i'll follow them.




銀行.公司.新家.乾洗店

難怪我們家的油錢開銷很大= =

現在每天陪著我媽跑來跑去的......

就真的很能了解為什麼老媽每次回家都那麼兇!!

((喔ˋ~爆累的 ! 好多好多事要做))

所以說要好好孝順父母阿!!

他們很辛苦~

要懂得感恩!





將將將將~

我最近的十字繡夥伴終於現身囉!

她是除了我開車以外做最多的工作了!

漂不漂亮?

不過我說阿!這一幅真的頗大的......

依照我龜速的進度看來,

大概要一年才能完成!= =

就讓我們祈禱她生日的那一天吧!






OH~DEAR 琁:

今天好開心


因為和妳講電話

睡覺心情很好很好

好期待星期六

可以見面了~~~~~~~~~~~

嗚呼~~

快想好妳要吃什麼吧!!

我帶伴手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