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雖然都有和妳再聯繫...但感覺就是不夠!

最近妳也知道我在家有多無趣

每天做得事都一樣...


但或許這是老天要給我試煉和反省的一段時間吧!


我很討厭自己

一錯再錯的事又想再錯一次

我想是我太無聊了

一直想寫信或寄e-mail給呂先生

但寫完的信我沒寄,每天反覆檢閱的e-mail我也沒發

這算不算是進步了呢?


要遺忘掉一段曾經真正投入的感情要多久?

真的是很難很難

我想

一直對自己說要加油往前走的我

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再沉澱沉澱......



Dear~對不起

一直要讓妳這個正在發紅的女人聽我這個已經發黑的人講這些事

但我拜託妳不要放棄我喔!

因為妳是我的鏡子

少了妳......真的不行!

我相信時間能讓我想他的頻率少很多的!!



((我的手現在是好痛好痛>"<
   
  昨晚躺在床上一直沒睡......

  真的是太痛了))

((昨天的視訊真的好好笑

 喔ˋ~不要耍神秘......

快快也去裝個視訊啦!

一起"講話很大聲"還有"不知道眼睛要看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