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老實說我滿累的!

不為情,不為課業...

而是因為我的腰背痠痛

讓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睡好了TAT

黑眼圈是非常之明顯!

皮膚也變得黯沉...一點都沒活力...唉


今天趁著解剖學,

圍著老師說了我腰的狀況

老師說,或許是我的第四節腰椎出了狀況!(我自己也這樣懷疑)

每次下腰或使用腰的動作,

都讓我有想哭的情緒

這一星期多...

每到睡覺時間都讓我皺眉

不管哪個角度...我的腰都痠痛到讓我睡不著覺!

是老了?傷了?

以前...那個號稱是芭比的楚葳到哪去了?

看怡璇使用自如活動自如的腰

再回頭看看自己

....................

我都無言了


等我班展結束!!!

我要去照X-ray

看看是不是長了骨刺或軟骨壓迫到神經了!

希望快點醫好!!

我想跳到30歲!


1633788410.jpg

難得性感的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