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秋老虎又發威了..

繼前陣子短時間的高氣壓侵襲

現在的早晨都會被熱醒..30度的高溫下

剛拿出來的厚被褥太厚重

知道嗎?我滿想念我在台灣的陰暗房間

冬暖夏涼..睡個覺也不會被經過的卡車或夜貓子的咆嘯聲吵醒>"<

我討厭這裡的天氣

卻又不得不去習慣...還有11周


不過,

現在這種秋老虎發威的季節正芬芳

桂花開放正是時候!

上上星期跟老爸出差,所到之處都有桂花香陪伴

每次聞到這種香氣都會覺得很幸福:)

((不禁讓我想起琦君的[桂花雨]...我也喜歡搖桂花))

我想以後如果有自己的花園..我一定要種桂花

在秋天時就能聞到陣陣甜美的花香

好幸福..也很滿足!會想起在這裡努力成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