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5.JPG 


天氣整個大轉變!!

衣服是一件兩件三件的不斷累積

一切安好?

不知道大家的近況,難免都會擔心

我當然知道大家都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誰也不喜歡凍著..餓著..

習慣性的會叮嚀一下


就快回台灣囉!

再一個月~

下星期一交接我工作的學生會來跟我報到!

當然是儘早結束越好~

我想回台灣練舞...我想買茉莉香的香氛...

更重要的是,我想待在台灣過生日!!

能打電話...能跟朋友約會...不亦樂乎=ˇ=


馬上要回歸學生身分...

聽了這一年...感覺好生疏!

好像我都不會當學生了的感覺

有人說,我回學校會很難跟同學們接軌...

的確阿!

接觸過一點小小的現實生活,

我想思想上會很難找到知音吧!

唉~順其自然放他走囉!

我要加油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