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出差會把自己說大...不如就說是實習觀摩吧!

Anyway,

實習觀摩這幾天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不僅僅只有當一名業務助理的任務

對於一些專業知識和當一名super業務員所需具備的條件

也一點一點的吸收了!(英文上就不用說了)

翻看"天下"雜誌,

說到當一名業務員所需具備的基因

PHD

P=Patience=耐心

H=Heart=用心

D=Desire=渴望的心

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超級業務我的姨丈說,

有時候對於客戶就是要有傾聽的能力,

不是說當一名業務就要劈哩啪啦的一直介紹推銷自己的產品,

必須要有耐心!

一步一步和客戶變成朋友,

相對的,合作時間不但能更長久也能更穩定!

還有在自己的產品認識上要用心,

自己的產品並不只是產品,它是你的孩子.你的寶貝

信心也很重要!

先對自己的產品有了認識,相對的就會更有信心..

如此一來對客戶會有更大的說服力!


業務,是打不倒的小強!

愈敗愈戰

臉皮的厚度要達到一般人無法想像...


阿~我想那我離super sales還有一大段路咧!

話說...我本行似乎跟這有點差距...

well...I think...我還是先把我的舞跳好比較重要!


加油加油*

凡事盡心盡力,沒有問題是無法解決的!


(P.S:呵...說不新增是騙人的="= 我手就是會癢跑來這走走看看..我愛痞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