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都太簡單

和你淺聊後...

自嘆不如你的思考!


對...

你說的思考習慣...

我想我的習慣很差吧!^^"

總是太簡單..太單蠢(不是單純)

太多太多事情都太意氣用事...不經過縝密的思考...


你跟我說的偶然和剛好...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頭腦線路遲鈍

反覆想了再想

還是不太懂...


現在...就一直有這個想法...

未來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很厲害!

能夠跟上你的步伐...你的想法


我還差的遠了!!

繼續加油..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