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爸...謝謝*

不管你說話有多機車有多直接

但我都知道一切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

跟你學到了好多東西

我知道現在我的心智對你而言

只有像幼稚園生那樣幼稚= ="

我會成長...

再跟著老爸老媽見見世面!

半年後再見*






大帥哥大誠!!

今天竟然沒說到幾句話...

放心...楚葳姐到上海還是會記得你的!!

要變更壯喔!!!!齁齁齁~

回來繼續聯絡!





喔...我親愛的咖啡車QQ

今天要不是我老媽一直催著我回家...

我就要悠閒的坐在石桌那納涼喝咖啡啦!!!!

下次回來再跟妳點...





最重要的...

親愛的老公...

今天好可惜不能多聊聊

好難過好難過喔!

好啦!

我聽妳的話...

我想真的是如此..也不巴望甚麼了!

上海回來有禮物喔!等我~

我超超超超愛妳...妳要超超超超幸福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最後...

今天無緣見上一面的翼竹阿!

保重身體...秋冬逼近...保暖更要注意!

莎喲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