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0.JPG

寶貝貝~

大家來個愛的鼓勵吧!!!

Dancing Star   No.1


好吧!

這天讓我當攝影師當到爽...

拿著我的卡農小姐跑來跑去是人生無比的樂事阿!!!

杜蘭的是我鎖喉...

不過還是豁出去了的大聲尖叫!!

氣氛嗨會影響人家咩......



今天大家照起相來都好漂亮!!

不是因為有化妝,

而是大家臉上的光采~so bling bling

這讓我想到去年啦啦...一樣的心情

對我而言,應該是更加地開心!

(回憶ing)


IMG_0215.JPG
Ending Pose

IMG_0269.JPG
看丸子嗨的咧XDDD

IMG_0122.JPG
so cute!!!三人組

IMG_0133.JPG
結合1.2.3年級的拔河比賽!!!
老師也很賣力XDDDD 手舞足蹈~~~不虧是舞蹈人阿!!

IMG_0176.JPG
Warming up*


Want to see more!

There are more pictures in my album!!!

Anyway,

大家辛苦了!!!!woo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