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19.JPG

系展集訓開始...

傷的傷,青的青

不過現在我幸福的是沒有太多事情需要我操煩

我只要專心我的舞蹈就好

CIMG1815.JPG

摔得不清的腳

嚴重的還大有地方在

有人問這是種榮譽?

我稱之為成長的過程

每段動作每個姿勢

都是靠舞者們辛苦流血流汗而得來


每天的每天

累積的痠痛像是30多公斤的大背包

讓你挺不起身,抬不起頭

像是被人裝進一受限空間

怎麼樣都擺脫不掉的呼吸困難


但我幸福在沒有太多事讓我不放心

我只要專注在自己的舞蹈裡就好


CIMG1817.JPG

滿身是傷的人

獨自在自己獨舞的夜晚

找到心靈的平衡點

安靜的看部電影

情緒溫度計般的回顧文章

翻翻最近的行事曆


"satisfactory"

that's how I feel recen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