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從去年暑假到現在

讓我有衝動來紀念


我的lucky seven

我整整減掉了7公斤...


超嗨


就說山羊女有這毅力做到!


褲子變鬆,上衣變鬆

當然免不了的...內衣也變鬆了= ="


同學說我腰的側面都變紙片

沒辦法...瘦就先瘦臉和上半身



多虧了這次系展的集訓

我才有機會一次減個夠


還要繼續努力!

至少再少個2.3公斤

我不要再復胖!!!!

就靠這股力量一次衝到底吧!

加油~

瘦了一些.jpg
(去年夏天突然變瘦...)

(維持了一學期的體重...現在終於又開始下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