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5.JPG

跳跳跳...

我期待著結束的那一刻

我一定會有想哭的衝動!


這次排練然為期不長,

但對我而言是進步神速和受傷瘀青最多的一次表演排練

練表演性,練硬鞋,練體力...更甚於練腹肌

成效都不賴!


所以我期待著表演的那刻...

期待著成果!


我也期待著演出後一天的星期日

最近的星期日都被三支舞占領

好累好累...都再使用意志力撐著

所以演出後一天的星期日我一定要睡到翻

就算醒著也要賴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



我期待著~

DSC00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