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6.JPG
(怎麼感覺我越來越小隻= =")

最近感覺無敵爆累的

但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兩支舞的感覺還不賴!

加上高雄的舞,我現在有7支舞在手中!

常跟同學開玩笑說我需要把腦容量升級到1T

才夠塞我這些舞和學校的課程

還要升級我的處理器

這樣才不會累格...

呵呵呵



前陣子

爸媽和老哥上山來看我

我爸問我媽為甚麼上個課可以這麼的累

我哥也說我的黑眼圈看起來變深了

媽咪也說我的氣色不好...

真是對不起你們

其實最近阿

我壓力大到有點生理失調

睡不好,mc又一個月來好幾次

但我想跟你們說

我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我很開心!

因為我沒白花你們辛苦賺的每分錢

因為我知道你們真的很辛苦的持家

所以我在盡力去做好我該做的事!

當然身體健康很重要我清楚明白

我會多休息

在我沒排舞時候!



現在我好希望自己能好好睡上一覺

想把事情都逐一解決

也希望自己能把所有事情做到完美

這樣再辛苦,只要結果是美好的也在所不惜!!


DSC01149.JPG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