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254308.jpg

這個月...

會忙忙忙到深處很想抱怨這樣

期末,高雄排練,馬來西亞排練,搬新宿舍

都擠一團這樣

希望自己能夠好好調適...


這陣子不知道是豬公上身還是什麼莫名因素

我變得很愛吃...

雖然是沒變胖太多

但我覺得自己的胃被撐大

吃正常份量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吃完鹹的想吃甜的,吃完甜的又想喝杯涼的

惡性循環阿~~~~~~~

再加上我好朋友駕到

我的胃幾乎要變成無底洞了...可怖至極

趁著新月份

自己給自己期許

我要再瘦3公斤

反正瘦一點

不會是壞事

穿衣服選擇更多

照起相來也更好看

加油吧!!!!!!


這個月至少再瘦3公斤

能5公斤最好~~~

喔耶!!

DSC01203.JPG
(高雄舞裡其中一支舞的衣服...看那上衣是有多V!!!)
(我看我不只要減肥...胸部也要保養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