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標題下得很爛

哈哈

但也是我最近的心情阿!!!!!


下星期開始學科期末考...

話說術科這星期就大致over掉了

就剩下盧老大的槍和腿功

真的壓力有夠大

這次期末不容易阿~~~


還有最近排練都排到好晚才回家

好在我住在學校付近

不然我一定會累壞掉

看看山上美麗的景色

DSC01302.JPG 
有沒有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唷

真不知是該哭還該笑...




想想

時間很快就過去

每次排練好累好累也會過去

然後咻一下下馬上就要表演了

所以

要開心阿~~~

我不能這樣每天抱怨每天愁眉苦臉的

想想排練累

會瘦

會進步

會成為更好的舞者

必須要去做的

就好好完成吧!!!

馬來西亞就好好去玩~

想買幾雙涼鞋回來送人!!

往bright side想就會好很多!!


加加油

葳葳*

DSC01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