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琁家吃晚餐:)

好棒喔!好久沒吃到阿姨煮的菜了

還有琁和她妹經典的對話今天真的有讓我回味到


很開心啊!

只是阿姨和叔叔都說我變超黑的= ="


唉唉...是事實

自從來山上打工後,皮膚木炭化的程度就直線上升~"~

現在阿姨說我都變成在山上的原住民了


算了!看開點...

喜歡我的人不管我有多黑或多胖還是會喜歡我的!!(真消極~~~~)



大誠...M2二人組真的很不錯耶!!

剛好...我沒有弟弟可以疼...你來當楚姐的弟弟啦!


有你在氣氛真的很不一樣^^

耶~有一起跳舞的夥伴囉!

明天你比賽加油

星期日再見喔!



還有...最重要的是

今天就算只有短暫的幾分鐘碰面,

我還是好高興好高興:)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