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了...懶得打



今天下雨好幾陣!

傍晚天空顏色也頗怪的!

芭樂爸說今天生意其實不好...

唉!

我說我和大誠這M2二人組也盡力了!

還有甄慧和淑萍也很努力...


王董說,

看我和大誠兩個在咖啡車那跳舞的樣子很登對= ="

呵呵...不行啦!人家小誠誠是琁的小男友耶!

我不行跟她搶啦!XD

不過...非常感謝大誠弟弟陪我這個老姐姐回家喔!

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我只能說誰能當你的女朋友是她的福氣^^





今天有人休假...
沒看到還真鬱卒喔!!



討厭的下雨天~"~

讓我回想到以前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