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怪...

悶的我心裡都不舒服了

好熱好熱...沒辦法還跑進冰櫃裡消暑(話說我身體還一直冒煙= =")

芭樂爸說,

今天客人跟平時星期六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天氣加上中元節後一天(有人會補辦中元)

如果他是路過的客人,他也不會拿起試吃...

因為悶悶悶到不行,誰還有胃口啊!



不過很開心翼竹今天上午有來^^
雖然都是在跟芭樂爸說話

((大悲咒是吧!!無眼耳鼻舌身意......))((always that= ="))


今天我還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我竟然不怕死的把小外套脫掉了~"~

原因一:太熱

原因二:脫掉至少曬得均勻一些(我才不要有斷層咧!!)

唉唉...

不奢望當白皙美人了!

當巧克力好了啦!!!至少它黑不會有人討厭它



希望明天生意能好到讓我切芭樂切不完...錢收到手有臭錢味?((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s3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